camerancollage2014_04_07_163514  

 

其實發這個是因為我很喜歡看別人的化妝包裡面有什麼。

尤其是隨身化妝包~

我覺得隨身攜帶的東西,通常都是很需要或是很好用。

才會想要一直帶著。

所以很喜歡看朋友們的化妝包裡面有什麼。

每次在美妝版看到別人的化妝包都會很興奮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這次也分享自己的化妝包。

新用痞客邦舊的文章因為我懶的移也都消失了。

總之請大家多多指教(鞠躬)

我隨身化妝包的東西就如首圖一樣。

化妝包是在韓國時在韓國大創買的。

因為是黑色又防水,比較不怕髒,所以持續愛用中。

(從圖片應該可以默默看出我有點粉紅控傾向)

我的膚質是容易出油的混合痘痘肌。

在臺灣天氣下很需要補妝。

所以放的產品主要是方便補妝的產品。

 

PhotoGrid_1396858496181  

首先先來看一些無關緊要的小東西。

綁頭髮大腸圈、夾子和梳子可以方便整理頭髮,要補妝時鬆鬆綁一下頭髮比較方便不會沾到臉。

瑪莉貓的綁綁純粹是去迪士尼海洋時,失心瘋買的......

迪士尼裡面有神奇的力量會誘惑大家買一些平常不會用的東西......

例如我買了......

DSC04596  

這個玩偶。

當時在迪士尼嗨翻掛在包包上。

現在要我怎麼帶它出門......(?)

是幾歲了我......

可怕的迪士尼......

 

(離題)

 

 

小香水是因為不太喜歡身上有其他味道。

雖然很多人用這個香水,但是實在很喜歡這個味道所以持續愛用中。

每次都趁出國時買,在免稅店會稍微便宜一點點。

左下的是乾洗手。

臺灣現在也有很多乾洗手的牌子,因為從大學時期就開始愛用乾洗手。

通常是朋友回臺灣時買給我,我有時也會買大瓶的臺灣牌子裝進小瓶子裡。

(我從小學開始就有洗手病,很常想要洗手,連去吃路邊攤都會拜託店家借我洗個手......)

自從發現這個之後覺得很方便。

真的不能洗手時就用這個擋一擋。

吃飯或搭乘交通工具之後都會使用。

這個瓶子剛好是我的星座 PISCES 雙魚座。

所以特別喜歡。(感謝好友)

右邊是姐姐買個我的日本眼藥水C3,當時有特別組合附一個小盒子,

我覺得很好用。

這個戴隱形眼鏡也可以點,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PhotoGrid_1396858553288  

 

鏡子是之前和朋友一起在仁寺洞做的貝殼手工藝。

雖然有點貴但是很有紀念價值很可愛,所以很喜歡。

我抄我日本朋友的概念做了粉紅鏡子。

一邊是放大一邊是正常。

補妝時很方便。

PhotoGrid_1396858640798  

因為我很愛洗手,常常手很乾。

不能少了護手霜。所以隨時有幾條在使用。

最近快把這條用完了。我覺得還好沒有特別好用。

右邊的我的美麗日記吸油面紙是當初別人推薦我用的,還可以。

通常是補妝前會吸一下。

但是我現在比較傾向用衛生紙輕壓臉。

左下的牙線是必要的東西!

之前在路上會不小心看到女生牙齒卡東西,

都不知道要不要提醒她......

大家吃完飯一定要小心小心呀......

(尤其是青醬義大利麵,或是有黑胡椒的食物。)

再美的女生牙齒卡東西順間都變得有點搞笑 XD

我出糗過兩三次後,就會一直戴著。

 

其實平常會帶攜帶型牙刷,如果可以刷牙就刷牙。

在韓國被泡菜&室友養成的習慣,吃完東西不刷牙不太舒服。

PhotoGrid_1396858745079  

 

這個蜜粉盒是我在彩遊館買的。因為去年去日本時買了傳說中的便當蜜粉Chacott蜜粉。

真的滿大盒的不適合帶出門。

所以找到了這個盒子妝蜜粉。

我覺得這個盒子的壞處是,它還是會稍微漏一些粉體,所以使用時要滿小心的。

好處就是滿好沾取的。

我覺得Chacott蜜粉要說好用也還好,勝在價錢吧。

我個人其實比較愛蜜粉餅這種壓的實實的產品。

攜帶方便的緣故。

而且鬆粉常常會不小心失手,讓妝感變重。

我練習了一個月才比較抓到使用訣竅。

彩妝品買了就是要用,所以現在正在努力使用中。

PhotoGrid_1396858897722  

這個遮瑕膏之前有在版上發文過,是我覺得好用的產品。

是韓國品牌A'PIEU的遮瑕棒。

這個色號是一頭有亮粉一頭遮瑕。

在補妝時很方便,亮的那邊我會用來稍微打亮等等。

PhotoGrid_1396858967753  

左下的眼影棒是之前版上看到有人發文的產品。

是大創的眼影棒。(臺灣製)

我總共購入了金色和粉紅色,我覺的金色比較實用,推薦給大家。

我都用這個來加強臥蠶部分。

金色亮片還滿細的,所以不會太突兀。(請看最上圖)

上次想要再去補貨咖啡色時,已經賣完了ORZ

右下是之前也在版上發過文的補妝好物。

有保濕和補妝的性能。

和韓國好姐妹們都一起愛用。

可以輕鬆把妝變髒的地方變乾淨,不會讓妝越補越厚。

camerancollage2014_04_07_163113  

接著是腮紅。

自從去年去了日本玩後,對於腮紅又重燃熱情。

雖然我寫了戀愛腮紅的文,

但最近愛用的是這塊 Bourjois #54

擦起來有種很玩偶的粉,所以很喜歡。

攜帶型刷具是在光南買的,不到台幣100元。

我覺得以它的價錢來說,非常值得。

身邊姐姐和其他好朋友也都買了,都覺得好用。

PhotoGrid_1396859239681  

在我的努力下,它終於變平了。

這個腮紅真的很耐用哈哈哈。

所以應該是沒有小精靈住在裡面......

 

PhotoGrid_1396859143625  

最後是唇妝類產品。

這兩個是常駐在隨身化妝包裡的產品。

護唇膏是朋友送的,香味很好聞所以化妝著重腮紅時會用這個。

擦起來沒什麼顏色。

 

右邊的是之前也發過文愛用的A'PIEU唇膏。

是我很愛的CR01這個色號。

擦起來不會太乾,有氣色的一個顏色。

雖然乍看之下很橘,但是我擦起來還滿搭的。

所以愛用中。

 

==============

隨身化妝包大概就這樣簡單介紹一下。

通常還會隨著裝感不同放一點不同的東西。

例如如果當天有畫眼線,我通常會把眼線產品帶著。

另外,我會把當天化妝用的海綿帶著。

用海綿把糊掉的妝推一推弄乾淨一點再開始補妝。

 

以上小小分享。

希望可以看到更多人的化妝包XD

 

 

---------------------------------

 

=小閒聊=

 

其實我姐軒軒一直很想叫我發一個文,

也累積了很多照片。

但實在很怕嚇到版友,或是版友以為我們在亂搞。

就是,

軒軒因為是韓國彩妝師PONY的粉絲。

所以有買這本

133974297512  

(圖片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覺得裡面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小技巧。

很實用。

但是我們兩個很愛挑戰裡面的化妝。

通常晚上回家有空,軒軒就會試著幫我畫裡面的仿妝。

但畫完都.....

 

 

 

(靜默)

所以默默搜集了一些爆笑恐怖照片可以和大家分享。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練習過裡面的仿妝?

大家都很成功嗎?

 

我覺得呢,仿妝的成功建立在PONY本來就是個大美人。

正如G-Dragon

형용돈죵

說的,

"時尚的完成在於臉蛋"

(我想彩妝的完成也在於臉蛋)(菸)

(但我的目標就是畫成別人!有練習就會進步!)

 

請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ND4vIc2Zac&list=PLEjN4lO-Y06ErCAolC5oDaTP_snlY1GlT

我突然找不到中字,

大家可以點來聽,歌詞還滿好笑的哈哈哈哈哈。

 

以上。(又草草了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