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傍晚的九份也太美了吧!朋友們也一直稱讚說好夢幻好美。=

但是九份的日本人、韓國人和外國人比臺灣人還多哈哈哈哈哈很有趣。

 

嗨大家好,趁著假日睡飽精神充沛,戰鬥力十足的狀態下,來連環發文。

接下來一忙我懶散可能就好景不在了。(遠目)

 

這幾天被我打擾的大家請多多包容我。(諂媚的笑)

 

在化妝系列文章的最開頭第一篇,我就有說,我很喜歡看別人的化妝包。

如果您想看我小叮噹口袋般的隨身化妝包,請您移駕至

 

 

就是一個不把東西都帶出門不安心之大嬸的化妝包。

上星期剛好我的大阪可愛女生朋友Sonoka醬&Mari醬來臺灣。

我陪著一起玩耍。

剛好因為上星期天九份天氣超棒,超熱。

所以我們跑到茶館去避暑,我靈機一動就在想,大家應該很想看日本女生的化妝包吧?

(我承認我被大家的推文數和鼓勵養壞了)(掩面) 果然有鼓勵我什麼都做得出來<-是幼兒嗎?

 

我找到機會就和她們說我最近的興趣是寫部落格,

問她們是否讓我看她們的化妝包&化妝品。

 

她們人超好的就答應了~!!

 

其實我之前也看過其他朋友的化妝包,但是沒有這麼誇張的一個一個拍照,一個一個問。

我那天很認真的拍完後,Sonoka&Mari都覺得很有趣,

我超壞的得寸進尺的問說:" 我可不可以去飯店拍她們帶了什麼化妝品?"

沒想到她們人超級超級超級好的說:" 好哇~!!" 

 

!!!!!!!

 

所以最後一天我真的溜進她們飯店拍了她們兩個的旅行化妝品。

還細問了每個產品的功用等等的。Mari醬大學時是念化妝的,所以有很多工具。

因為很多照片,另外開一篇寫。

 

 

但我還是要提醒大家,

如果不是很熟的朋友請不要這樣......!

我有問她們說這樣是不是很怪?

她們說:" 一般日本女生不會這樣~ 但是是Elisa所以沒關係~"

 

只能說我朋友都是天使呀!!!!

我發誓我沒有破壞臺灣人的名聲,我發誓!

因為我們真的很要好我才問的!我沒有白目(下跪)

 

請大家這篇如果您願意,幫我推個文感謝她們兩個的分享。

(不願意也沒關係,真心的。)

 

Sonoka&Mari~ありがとう~!

고맙습니다 ~ 소노카짱&마리짱~ 다음에 도 같이 놀자~!ㅋㅋㅋ

진짜 진짜 감사합니다~!사랑해요~우리 친구~ㅋㅋㅋ

 

 

 

 

2  

 

我是中間的人,照片左邊穿黑色的是Sonoka醬,右邊穿白色的是Mari醬。

我們大家是我2012年秋天在韓國交換學生時認識的。

 

3   

 

Sonoka醬是上面有皇冠的~我們大家一起去LOTTE WORLD玩。

 

 4  

 

Mari醬是我們班的可愛女生,我們大家一起去慶洲玩。

 

5   

 

去年2月我從韓國回來後,八月我和軒軒(我姐)飛去日本玩耍了兩週。

在大阪和Sonoka醬&Mari醬見面了!

拖她們的福我們吃了很多當地人才知道得好吃料理,還有當地人才知道的地方。

也介紹了軒軒和她們認識,

我做了人生第一次章魚燒XDD

 

本來想要寫遊記的,東西累積著一直很懶散......

 

那廢話介紹關係結束,

 

進正題啦。

 

 

6

 

 

先從Sonoka醬的隨身化妝包開始介紹起。

Sonoka醬是個很酷的女生。

她的英文爆炸性流利,就是外國人的水準。韓文也是非常非常得好,比我好非常非常多。

而且非常有聰明又有國際觀,我常常可以和Sonoka討論非常多的事情。

每次她都給我很好的建議。

皮膚很好(日本女生皮膚都好好~好羨慕)

而且非常非常好相處。

我在韓國時,班上要是沒有Sonoka醬,可能就沒有這麼有趣。

她是有領導者風範的姐姐。(雖然才大我個一兩歲。)

我希望之後也變成像Sonoka醬一樣的女生。

 

 

7

 

 

這些就是Sonoka醬的隨身化妝品。

她說平常在日本她不會帶這麼多東西,

但是因為臺灣的天氣比較潮濕又熱,所以她帶著比較多東西。

平常她只會帶最左邊三個。

(假睫毛膠、口紅和唇蜜)

 

   

8    

 

假睫毛膠是She uemura的,Sonoka說滿好用的。

 

 

 

9   

 

唇膏是Chanel 的,唇蜜是M.A.C 的,

我後面會介紹Mari的隨身化妝包,發現Mari也是一模一樣的配對!!!!!!!

讓我超心動的。

暗暗決定等手上的東西消耗到一個程度,我也要買這樣的配對。(笑)

 

10   

因為當天在茶館燈光很怪,我拍不太出實際顏色。

但我盡量拍了,還有把色號拍下來,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櫃上試一下。

Mari和Sonoka都說,Chanel的唇膏保濕度滿好的,也不是太掉色,香氣讓人很喜歡。

在日本也大人氣。

M.A.C.的唇蜜不會太黏,搭在一起顏色很漂亮剛剛好。

(看到這邊應該有人跟我一樣腦波弱的倍生火了吧。)

 

 

11   

 

這個是Fasio的眉筆,Sonoka醬說,便宜又好用。

我個人用眉粉,所以不知道好不好用。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囉。

 

另外上圖有一個黑色的筆,Sonoka醬說那個只是便宜,但還好,普通。

所以我就沒有要報告了XDDD <-到底問多細呀妳。

 

12

 

 

上面那隻手指是Sonoka的,因為Sonoka得手超漂亮,

我強烈要求她出借她的手指XDDDD

 

Sonoka說這個護唇膏大力推薦,是在澳洲買的。

她說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用。

強力推薦給大家。

 

 //版友nikiho幫忙補充說:sonoka醬推的護唇膏是紐西蘭的.不貴~//

原來是紐西蘭的朋友(埃?) 謝謝niki :))

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版友endi:那個黃色護唇膏y拍有看 澳洲要在機場免稅店買超市似乎沒看過。

 

//版友taco2414:護唇膏是紐西蘭的 到處都買的到~XD 而且同系列的蜂蜜洗顏慕斯也超好用~~~

 

(洗臉慕斯生火......ORZ)

 

13

 

然後腮紅是Jill Stuart的,我有跟她們說這個在臺灣也是人氣商品。

我姐就很喜歡這種公主風的漂亮產品。

實際使用顏色也很漂亮喔。

推薦。

 

14   

 

這個產品Sonoka說是前陣子去韓國時入手的,韓國朋友推薦的。

好像是新型態的產品。

我覺得看起來不是舒芙蕾類的,它的表面比較不一樣。

Sonoka醬說滿保濕的,不錯。

但在臺灣用可能會稍微太油一點。

遮瑕效果不錯。

 

 

我剛剛查了一下牌子,把連結放在這邊,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DR. JART+
BB Bounce Beauty Balm

http://www.sephora.com/bb-bounce-beauty-balm-P386115?icid2=Dr.Jart_EditorsPicks_Carousel_P386115_image

 

裡面有比較清晰的照片。

 

 

以上為Sonoka醬的隨身化妝包。

 

 

 

15   

 

接著是Mari醬的隨身化妝包啦。

Mari醬在我們班名列前茅,和我這個混仙不太一樣XD

Mari韓文也非常非常好,我是墊底的XDD

Mari個性非常非常可愛非常好,我常常問Mari醬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

Mari醬都很有耐性的回答。

 

另外,Mari醬都自己做光療指甲唷,超強。

品味非常好。

 

cats  

 

看官您說說!!這種巧手!!!

這個真的可以自己做嗎?!!!

(重點是品味很好呀!!!!我連塗指甲油都塗的鳥鳥的......)

 

16    

 

Mari醬隨身帶的東西很少,但我看妝也不會掉很多。

果然化妝技術很重要。

 

我要特別說一下,右邊數來第二個的Nivia的保濕護唇膏,

我原本以為是在日本買的。

但沒想到Mari跟我說是在韓國買的。

 

我:" 成份不是都一樣?我在日本也有看到~"

Mari:" 不一樣~雖然是一樣的東西,但在韓國買的比較保濕,我試過了。"

 

果然是日本女生!!盡量連這種細節都知道。

有需要的人飛韓國時可以買。

(我最近愛用的護唇膏是軒軒做給我的手工天然護唇膏。)

 

17    

 

這個是Missha的控油蜜粉,Mari醬推薦!

她說在韓國和日本用都覺得有點乾,但是在臺灣的天氣下覺得很棒。

腦波弱如我,加上前幾天摔破了我的蜜粉餅。

雖然我把碎掉的蜜粉餅復原壓回去了,但是......

 

我已經搖控在韓國的朋友幫我去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怕買到雷品,想看我心得的人,請等到六月多。

我試用完再跟大家報告。

 

有興趣的人,我找到官網連結,貼在這邊給大家參考。

 

http://missha.beautynet.co.kr/goods.detail.do?goodsNumber=57302

 

 

 

18   

 

另外,和Sonoka醬一樣,Mari醬也是Chanel唇膏+M.A.C 唇蜜。

我把色號拍下來讓大家參考。

(這套真的讓我很心動......但我有稍微清點我的化妝品,所以瞬間冷靜。)

(大家一起來清點化妝品吧?)

 

那,以上報告。(草草結尾)

 

接下來就是廢話,不介意的人可以繼續看。(搔頭)

 

19    

 

這次Sonoka醬&Mari醬來臺灣,所以約了姐姐一起去吃了鼎泰豐。

被她們票選為臺灣最好吃的小籠包。(笑)

但是她們說臺灣太多好吃的東西了,所以沒辦法選擇,排名很難。

 

上次在大阪收到她們送的禮物,又讓她們當導遊很累,

軒軒姐姐一直在想要回送什麼禮物比較恰當。

後來我推薦姐姐做特別的手做品給她們。

因為其他東西日本也都買的到。(我已經先送了特別的小金魚茶包了:))

 

結果她們很喜歡~!整個太好了。

 

20  

 

軒軒姐姐看了照片後,畫了小小的似顏繪,再刻了她們兩個專屬的印章,

這樣以後要使用也很方便。

刻印章算是軒軒的興趣。

照理來說,有個手這麼巧的姐姐,我應該也要會對吧?

我只能說,這種事情也講求天份。

我可以把眼線畫的很平均,但是要我刻印章,我覺得我快切到手了,超難。

印章這種事還是給姐姐做就好了。

 

最近軒軒發展練習到刻偽粉絲產品。(純粹她自己刻開心的)

我隨便和軒軒要了一張圖來讓大家看看軒軒的手藝(?)

 

23672  

 

XDD 應該很好猜吧?

 

我和軒軒共用一個房間,早上她手機鬧鈴的歌就是這個團。XDDDD

 

(補充:如果有興趣看軒軒的手工藝小興趣教學文的人,請移駕至)

 

http://shin32603.pixnet.net/blog

 

裡面有軒軒的興趣文,也是無廣告文形態。(但她本人說迷妹度有點高,請大家包容。)

 

廢話結束,希望大家還有耐性繼續忍受我廢話多多的網誌。

 

接下來是旅行化妝包(哭)

還有欠的毛孔、妝前產品、補妝、保濕。

ORZ

我決定不帶壓力的慢慢來執行它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