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稍微筆記一下這件事。

一直想逐步修改自己的痞客邦版面,把版面處理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剛剛想到就立刻行動了。

 

查了一下,也嘗試了幾個方法,發現網路上這位達人寫得最清楚。

我也嘗試成功。

 

所以分享在這邊給大家。

 

達人教學如和安裝側邊小工具

 

真的很謝謝這位達人的分享~

 

嵌好後覺得超可愛(笑)

 

小補充:

痞客邦的方法就是在部落格側邊欄位的地方新增一個欄位。

直接把改好的語法貼在內容處。

就會自動呈現結果囉。

痞客邦找不到改語法的地方。

我嘗試完發現直接貼上語法就可以了。

非常簡單~

 

另外,我發現365日更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困難。

因為手機版的痞客邦並不好使用。

一定要開電腦才能使用。

所以歡迎到我的斷捨離ig

和我一起每日整理斷捨離唷(笑)

那邊很穩定的日更當中。

 

這邊我會定時整理一篇放上來。

我覺得在搜尋上,部落格這邊的資訊比較容易被搜尋到(文字部分)

另外也很方便資料存擋。

還是有其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