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912.JPG

大家週末愉快。

趁著週五來分享一下這本雜誌附錄。

雖然還有其他想要分享的物品,但是雜誌贈品是有時效性的。

所以還是盡快來分享一下。

結論寫在前:我很喜歡!推薦~最近每日愛用中!

------------

這本雜誌是六月去日本時購入的,價格是850日幣(大概250元台幣)

每次去日本都想買一本雜誌,回程搭飛機時可以看。

(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我其實想要贈品XD)

原本想要的是 Otona Muse 七月號 (附米奇圖案的錶)<-這本雜誌最近台灣進口囉。

(我在日本買不到,結果在台灣買......)

但在日本已經下架準備上八月號了。

所以改買這本。

CIMG5915.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都會默默觀察日雜的贈品。(說好的要極簡主義呢?)

旅伴看到後默默地說:“這些雜誌根本就是在賣贈品吧!雜誌應該很難看。”

(其實雜誌也蠻好看的)

CIMG5926.JPG

實品外殼長這樣~很便宜的塑膠殼(笑)

有點容易刮傷,但霧面不容易留指紋的黑色殼還蠻實用的。

 

 

這期送八色眼影盤+兩色指甲油

CIMG5917.JPG

實品長這樣,我已經用了約20天,很喜歡!

雜誌內有教每個顏色的特色,還有教你怎麼用這盤變化化妝。

封面照片的色差其實不太大。

CIMG5919.JPG

左側四格

近拍一下。粉質還不錯,當然不能拿專櫃眼影,也比不上 Excel的眼影粉,

但不是那種會刮眼皮的粉。我擦也沒有過敏。(以前還小的時後有用過讓人眼皮過敏腫起來的眼影粉)

雖然裡面有細小的亮片,卸妝一般卸野唇液可以很輕鬆的卸掉,這點我覺得很棒。

之前有買某一本日雜2017年夏季號,送 Emoda的眼影霜,擦起來非常美,也很適合拿來打底。

缺點就是亮片太難卸了,很仔細的卸妝還是會有亮片殘留。

這盤沒有這個問題。

眼影的顏色,因為我日文無能,所以我都自己幫它們取名字。

1.左上是淺咖啡(粉)

2.左下是偏紅的咖啡色(粉)

3.右上是深咖啡(粉)

4.右下亮金色(霜)

CIMG5920.JPG

右側四格

5.左上是暗金色(霜)

6.左下是偏綠的金色(霜)

7.右上是土橘色(膏)

8.右下是中藥材枸杞色(膏)

 

CIMG5921.JPG

順帶提一下指甲油,我還沒用,就是拍個顏色給大家看。

CIMG5922.JPG

眼影棒很大方的送了三個。

都非常硬,海綿很刮眼皮。試用了幾次,我就換成自己的眼影棒了。

 

CIMG5923.JPG

雜誌有做了試色,我覺得拍起來飽和度很高。實際上顯色度沒有這麼好。(為人誠實)

CIMG5924.JPG

這邊有小解說,送給會日文的朋友們~

CIMG5929.JPG

是在手臂內的顏色在此~~

上到下依序為 ( 請參考上方顏色前的編碼)

6  偏綠的金色(霜):這個顏色擦起來意外的好看。微微製造深邃感。這格我給第二名

5  暗金色(霜): 擦起來很有夏季感的金色。

4  亮金色(霜):我都用這個顏色打底。

3  深咖啡(粉):不會讓眼睛浮腫的中規中矩實用咖啡色。上班宜。

1  淺咖啡(粉):不太顯色,我覺得最雞肋的一格。  

2  偏紅的咖啡色(粉):很可愛的咖啡色,很多偏紅的咖啡色擦在內雙眼睛上會很腫,像過敏。這個不會。

7.右上是土橘色(膏):我覺得沒有很顯色的土橘色。

8.右下是中藥材枸杞色(膏):這整盤八色中的第一名!這個顏色擦在唇上意外的好看,非常美。

 

CIMG5930.JPG

 

再補一張給大家看光澤感。

抱歉沒有試在臉上的照片。一回家情不自禁的就把妝卸了,才心血來潮想寫文......

 

推薦給想感受夏天氣息,畫一點夏天妝容的朋友。

我覺得日雜這種一整盤幫你配好色的附錄產品的優點就是。

他們配出了一組,你怎麼畫都還蠻好看的色系。

如果在夏天買的,使用起來的整體妝容看起來的確會有夏日氣息。

(色系微微的有些不同?)
 

我目前隨便按心情亂畫亂擦,整張臉看起來也蠻和諧的。

不禁佩服起設計這眼影盤的人呢~

很適合麻瓜(我)使用。

 

以上小分享~祝大家週末愉快。

 

補充一下,這個眼影盤是  Made in China唷。

如果在意的人不要買唷。

 

----------------偷渡粉餅芯&小閒聊==============

先偷渡粉餅。

CIMG5937.JPG

 

我已經進行斷捨離這件事大約快滿一年了。

這個粉餅盒就是斷捨離大整理時找出來的。

一直捨不得丟。

這個粉餅盒大概有10年了吧......是  Coffert d'or 的粉餅盒。

是我人生第一塊在買貨公司買的粉餅的粉盒。

當初就覺得這個粉盒好美。

CIMG5936.JPG

 

所以即使後來用了很多產品,也捨不得丟掉這個粉盒。

 

有天在美妝版看到神人整理。

美妝版真的陪伴著我的所有化妝人生(拭淚)

即使沒發文也是一直有在看~~

神人的文章在此~在此感謝F大~您拯救了少女(?)的美好回憶~

讓我又可以再次怦然心動的使用這個粉盒。

祝您發票中獎,買樂透也都中獎~(隔空傳送我的心意)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558532715.A.9E4.html

看了 F 大這篇神人整理文章後,

我捏著我的小粉盒前往7X4用目測購入的Media的這塊粉餅。

目前已經用到變成這樣

CIMG5934.JPG

  Media的粉餅意外的便宜又好用。

最近天氣很熱,上班都是擦了防曬隔離後直接上這個粉餅,

遮瑕力算蠻好的,輕輕拍就可以遮住痘疤瑕疵。

當然不能說遮到很完美,但是可以變不明顯。

另外,

這塊粉餅對我來說不致痘!脫妝後也算蠻美的。

隨身攜帶的補妝效果也還不錯。

很對得起的它的價錢。

這個也是推薦推薦:D

 

-------------------------------

 

仔細找了一下上篇美妝文才發現,上次寫美妝類文章,竟然是2014年!

五年前啊!!!我的天!!!

然後去年一整年毫無任何動作......

(這中間當然還是有買東西......之後找到時間再分享了。)

之後想要找回寫分享文這件事。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看~

但寫文章時很舒壓,自己回顧看也覺得很有趣。

也謝謝友人一直鼓勵我,叫我繼續寫。

她想看~

很感謝她總是鼓勵我:D真是我的小天使~

 

也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